【新莊必推!】我的iPad觸控壞了,給Dr.A一個機會,驚喜連連!

大家好啊,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實用的資訊,就是關於iPad維修的事情。最近我的iPad Pro突然出現了觸控不良的問題,整個螢幕都亂跳,超煩的!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解決方法,然後發現了一家叫做「Dr.A」的維修中心。

之前聽說我家附近的直營門市不錯,但是網路評價一查,有點嚇到,所以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決定給Dr.A一個機會。直接打電話到新莊店,跟他們說了我的iPad狀況,對方馬上就給我專業建議,我超有好感!所以我馬上就把iPad拿去店裡了。

在店裡,店員用專業的態度幫我檢測了一番,很快就開單了,然後我就只需要等一小段時間,就可以拿到修好的iPad了!整個過程真的很順利,超滿意的!

現在我用了一陣子了,iPad的觸控問題完全解決了,超順暢!而且,這次的維修費用也很合理,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所以我決定來分享給大家,遇到iPad問題,真的不用猶豫,直接去找Dr.A就對了!

【新莊必推!】我的iPad觸控壞了,給Dr.A一個機會,驚喜

還有呢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也出了點問題,電池膨脹得超厲害的!我就幫她帶去Dr.A換電池,他們也是一樣的專業,立刻幫我們處理了,現在用起來也沒問題了!

【新莊必推!】我的iPad觸控壞了,給Dr.A一個機會,驚喜

所以,如果你也遇到了iPad或者Macbook的問題,真的不要擔心,Dr.A就是你最好的選擇!不要再猶豫了,趕快去找他們吧!

【新莊必推!】我的iPad觸控壞了,給Dr.A一個機會,驚喜

想知道更多詳情嗎?可以直接點擊這裡查看Dr.A新莊店的地址、電話和Facebook連結哦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c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